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24 16:18:1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团97周年,4月23日,工商学院在笃行楼B栋102组织开展“坚定信念跟党走,五四精神永流传”主题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工商学院40名新团员宣誓加入了中国共青团。校团委书记李文龙、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高艳妮出席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出席活动的师长们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随后,学院团委老师带领全体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入团介绍人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发言,鼓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共青团员的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模范先锋。

校团委书记李文龙向刚刚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青少年朋友致以青年节的问候。他希望广大共青团员严于律己、永葆先进,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动身边的同学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做好工商青年、财大青年、中国青年。

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知行合一,自觉为团旗增辉,主动为团徽添彩。学院团委负责人、新老团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仪式。

 

 

新团员入团宣誓

校团委书记李文龙为新团员佩戴团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