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举行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24 14:01:48

4月23日下午14点,工商学院2016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双选会在崇德楼312教室举行,织金洞景区、桃源河景区、桃源河朵芳阁酒店、快行漫游、天悦旅行社和嘉信世纪旅行社等实习单位参会,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双选会由旅游系副系主任舒小林教授主持。

双选会第一环节是由实习单位进行宣讲,主要介绍本单位基本情况、实习岗位、实习生活安排、实习报酬、劳动休息情况等;第二环节由同学们针对疑惑的问题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互动,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实习单位和作出最终的抉择;第三环节由实习单位进行现场面试。经过三个小时的活动,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60位同学全部完成专业实习单位、岗位选择,双选会圆满结束。

                                                                桃源河景区、朵芳阁酒店宣讲现场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