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7级工商管理北科班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28:20

为了解从事工商管理专业工作的知识、素质和能力的要求,明确专业认知学习目的,明确自我发展目标,2019年4月21日,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王祯敏、工商教研室陈江涛带领工商北科班的同学们到贵州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学习。

同学们首先参加了贵州北科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东的《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理论与实践》的主题讲座。丁东老师阐述了在党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健康中国战略。丁老师介绍了国家重新组建新的卫计委,一边抓预防、一边抓健康,要让人民群众不生病、晚生病、不生病。强调人的根本需求发生了变化,只有健康才会有快乐、从而增加幸福感。丁老师提出,作为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北科订单班的学生,首先要学会管理方面的知识,在这个基础上学习相关的生命科学、健康管理方面的知识、才能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然后,贵州北科的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了北科公司的相关信息,并带领大家参观实验室和细胞冷藏室,最后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的专业认知学习,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本专业的知识和能力的要求,让大家有了更加明确和系统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