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一行赴桃源河景区看望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8-18 11:33:25

为切实了解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专业实习落实情况,传达学校、学院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及时收集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8月17日,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旅游系副主任舒小林教授、带队教师廖婧琳、左文超,赴贵阳文化旅游集团桃源河景区看望专业实习的全体学生。

走访期间,胡院长一行到桃源河景区一线参观学生实习环境及实习岗位工作情况,对专业实习学生的实习内容、生活条件和收入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与桃源河景区领导和全体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胡院长在座谈中表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实习工作,这次既是来看望慰问专业实习的同学,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企业和学生共同完成专业实习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

桃源河景区对我院学生在岗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多数同学工作积极主动、勤恳好学,与同事相处融洽,并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实习的同学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专业实习虽然比较辛苦,但实习期间他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这段经历也是他们学习生涯的宝贵财富。

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院对学生专业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校企合作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学院下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