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三分钟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5-28 15:33:40

工商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三分钟主题团课活动

  为纪念五四远动100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青年一代的强大精神支柱,5月28日,工商学院在崇德楼报告厅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三分钟主题团课活动。校团委书记李文龙、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艳妮、辅导员老师何琴、崔桂美以及160余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

校团委书记李文龙充分肯定了本次三分钟团课的意义,并强调要用大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评选出10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同学们通过小品、宣讲、短剧、说唱等多种形式,与同学们分享团的知识,讲述团的故事。经过角逐,17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的《团费小课堂》获得一等奖,17级旅游管理班的《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的六点期望》等两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7级工商管理班《入团流程》情景剧等三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17级物流管理班《我爱我的祖国》朗诵等四个团支部获得优秀奖。

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艳妮用“三个新”肯定了团支部的活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勇于实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校团委李文龙书记讲话

主题团课现场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