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调研暨“相约日昳,共话工商”暨第二期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1-06 12:04:02

2019年11月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306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调研暨“相约日昳,共话工商”第二期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肖小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挂职副书记高艳妮、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孔淑华、工商管理学院各班级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优秀代表。

 

在主持人介绍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就本次活动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各届优秀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达出自己对学校建设和考研的看法和态度,以及就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对老师们进行请教。领导和老师耐心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问有所得,听有所感。

随后,我院优秀博士生,研究生学长学姐与本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历,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规划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和思考。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一方面能够倾听学生们的诉求,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向心力,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