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总结汇报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0-14 10:34:43

2019年10月13日14:00,工商管理学院在勤学楼5-20开展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总结汇报。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成员参与了此次汇报。

本次的党课总结汇报以小组为单位,以PPT课件形式进行分享。每个小组分别上台分享自己小组在此次党课培训中的所获所得。在分享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说到:“通过这次院级党课培训和一系列党课实践活动的开展学习,他们在政治觉悟上有了新的突破,不断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保持统一,提高自我,向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此次党课培训的心得感想,并表示将在今后学习中,不断努力,不怕吃苦,以积极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党组织和国家的发扬光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精神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