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生处陈晓勇副处长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生管理工作调研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4-01 10:04:40

3月31日,学生处陈晓勇副处长一行4人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学生管理工作调研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同志、副书记何瑞同志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何瑞副书记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整体情况、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当前工作难点等几个方面介绍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崔军副书记重点结合学院辅导员工作实际情况,针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各位辅导员老师就自己日常工作中的困惑和问题,跟学生处的老师做了交流和分享。陈晓勇副处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体量大,层次多,任务重,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思路清晰,多效并举,成效明显。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生处的领导会认真考虑,积极想办法解决和处理。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学院和职能部门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彼此的联系和沟通,为下一步更好的提升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效率和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