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11-06 14:42:22

2020年11月6日,工商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联合2018级会展与经济管理班在崇德楼322开展了“读书分享会”形式主题党日活动,2018级会展与经济管理班班主任万程成老师,第八支部支部书记蒋小芳老师, 2017 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班委、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全班同学、第八党支部积极分子等参加本次读书分享会。

首先,由2018级会展与经济管理班班主任万程老师成讲话,接着,开展了读书分享环节,一共有10名学生进行书本分享,他们把书籍中的主要内容、推荐原因以及阅读感悟与大家一同分享,一起畅谈读书体会和人生感悟,并对书中精彩片段进行了现场朗读,其后的游戏环节大家也踊跃参与其中。

最后,蒋小芳老师进行了总结。本次“读书分享会”增强党员和同学们读书的热情,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真正地营造了“悦读”的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变成一种习惯,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学习和工作,共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



读书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