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判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10-16 17:39:11

10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427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和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会上,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劲松对学院的思政工作情况做了一个总体研判,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的思政工作进行分析和研判。接着,与会人员围绕自己所带的学生、负责的工作等,分析了学生思想政治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的对策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对学院思政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深入学习,强化思想武装;要抓落实,开创思政工作新局面。要求广大辅导员和行政老师,一定要深入同学当中,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共同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


专题研判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