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2-20 11:54:28

 

12月2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

崔军首先对学院上半年的风险点排查情况作说明,随后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和研判。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形势、对分管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准备采取的防范化解应对措施等开展研讨研判,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崔军对学院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解析和点评,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认识到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复杂,要强化政治担当,领导干部首先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其次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抓牢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三要加强师生政治学习,要深入课堂,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全过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