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1-09-07 17:34:59

9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阳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校领导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观看学习北京卫视《档案》栏目播出的两期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教育纪录片《密事解码》。

  

    杨阳在总结中指出,下半年学院要按照校领导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进行落实,全面推进学校“一个中心、两大工程、三化同步”的发展战略,重点推进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入落实“学院办大学”理念,按照现有学科布局,切实引领学科建设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以第七期学科建设为契机,确保专业教师实现学科定位、专业定位、课程定位“三位一体”工作顺利完成。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校领导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精神和要求,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强化责任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