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贵州分站接力传递启动部署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12-31 16:17:42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崇德楼501会议室讨论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贵州分站接力传递活动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崔军主持会议。

崔军传达《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贵州分站接力传递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做了明确分工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动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学院工作质量并有序开展。



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