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12-02 14:38:24

121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贵州财经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报告与处置流程、《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教学活动意识形态审核把关工作的实施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精神。

崔军在学习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抓好做实意识形态工作,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能动性。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学院已制定意识形态工作方案,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校院活动等全过程,引导师生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之责、大局之责、安全之责、守土之责,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这块责任田。三要强化监控防范。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学生干部等的作用,加强课堂、教材、网络等监控,严把政治关、思想关、舆情关。会议强调,学院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的全面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