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05-20 14:42:59

5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等文件精神。

崔军在学习会上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只是一个陡坡,前进的道路上面对风险考验甚至惊涛骇浪,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毫不动摇的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秀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书育人,为学院发展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