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2011国际营销科学与信息技术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5-11-22 00:04:06

12月17至18日,由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和贵州财经学院主办、贵州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2011国际营销科学与信息技术大会”在我校举行。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全国2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企业界、出版社和杂志社的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出席大会。陈厚义校长致欢迎辞。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创新中的营销科学与管理技术”的主题展开。武汉大学黄静教授的《企业家前台化行为与品牌绩效》、中国人民大学张恩忠教授的《意向与行为的不一致性》、南开大学李东进教授的《关于消费者后悔的研究》、我校徐大佑教授的《中国独生代大学生崇拜性消费行为研究》等主题演讲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强烈反响。各位专家的研究成果反映了当前营销学的最新前沿动态以及营销学的未来发展趋势。

20111222035116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