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3-15 15:09:39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始于1958年贵州财经学院创建时的工业经济系与贸易经济系,工业经济与贸易经济专业也是1978年复校时首批招生的专业。1999年工业经济系更名为工商管理系, 2005 年 6 月工商管理系和贸易经济系合并成立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5月,工商管理学院与旅游管理学院合并成为工商学院,工商学院是我校历史最悠久最大的专业学院之一。目前,学院设有三个系(工商系、营销与物流系、旅游管理系)七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和旅游开发与规划管理6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以及MBA专业学位硕士点,并下辖贵州旅游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贵州工业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大数据营销研究中心、领导力研究中心、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等校级和院级研究机构。截至2016年6月,学院在校本科生为2377人,研究生591人,教职工92人。

为建设“区域一流、国内有影响”的工商管理学科,建立一支高水平教学科研队伍,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杰出人才和博士。

 

一、岗位要求及岗位数量

岗位要求:应聘者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历学位,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在40岁以下,具有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学术道德,符合贵州财经大学工作岗位对学术水平的要求。

岗位数量:工商管理类(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等方向)12人

二、引进博士的相关待遇

1.提供校内10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

2.提供科研启动费5万元,科研专项补贴10-60万元(税后)。领取科研专项补贴的科研成果还可以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申请相应奖励。

3.提供职称提升奖励5-10万元(税后),即未取得副教授职称的,进校一年内达到学校副教授评聘条件,给予5万元奖励;未取得教授职称的,进校三年内达到学校教授评聘条件,给予10万元奖励。

4.提供博士津贴。根据省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经考核合格后,提供博士津贴1400元/月。

5.在学校引进的博士中,没有副高职称的,学校聘为副高职称,聘期为3年。3年后若未取得相应职称资格,将取消相应待遇。具体工资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三、引进全职杰出人才的待遇

杰出人才分为5类,年薪从30万至150万元不等,采取年薪制全职引进形式,具体待遇(含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和年薪)面议。

四、应聘注意事项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贵州财经大学将对相关进行审查,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不再进入应聘程序。请将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邮箱,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

邮政编码:550025

联系人及电话成老师 15285199853, 陈老师  13885058708

电子邮箱:4664530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