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0-24 17:22:05

2017年10月24日下午,工商学院在崇德楼306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的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肖小虹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肖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组织召开本次教师座谈会的背景和意义,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踊跃进行交流讨论。随后将今年激励约束课酬的情况跟大家进行了通报。各位老师从自身的体会出发,在职称评审、教学科研安排、教师考核等诸多方面表达了切身感受,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其间,肖院长及其他领导就老师们普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讨论。最后,肖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在一线教师和学院管理层之间建立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对于促进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