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2017年第三届大学生国际狂欢节暨桃女郎城市海选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0-23 09:27:21

2017年10月22日下午,由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重庆大学生旅游联盟主办、贵州大学生旅游联盟、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承办以及各高校学生会或社团组织协办的2017第三届大学生国际狂欢节暨桃女郎城市海选贵州赛区决赛在贵州财经大学五四广场举行。

贵安新区大学城管委会经济发展部部长李悲鸿先生、贵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李莺英老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党委秘书童彩华老师、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团委书记孔淑华老师、重庆酉阳桃花源景区代表张家铭先生、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何琴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活动有贵州省内各大高校上千余名同学参与海选,初赛报名人数273名,经过线上投票,6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通过复赛的精彩角逐,最终20名选手挺进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贵州财经大学邰小冥获得冠军,贵州师范大学张婷获得亚军,黔南师院李静月获得季军。经过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比赛取得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

参赛选手表演

评委点评

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