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2017贵州财经大学“规划自我,博弈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第二场专题讲座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7-10-17 14:30:57

2017年10月17日中午,由贵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承办的“规划自我,博弈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专题讲座在进学楼2-2阶梯教室展开。团支部书记孔淑华到场观看,贵州财经大学工商学院杨洁教授的讲座以“人生规划你来主笔”为主题展开探讨。

杨洁教授通过典型故事引出职业生涯规划的目的、原则以及如何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两个问题,然后从前言、自我分析、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评估与调整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职业生涯规划的优点与意义。其中,杨洁教授重点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书撰写的内容、方法和SWOT分析,指出进行职业环境分析是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依据,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杨洁教授预祝同学们创业规划大赛取得成功并且期待同学们从中有所收获。

杨洁老师为同学们讲授职业生涯规划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