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工商学院举行“师德师风模范”宣讲会活动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8-11-28 11:31:01

2018年11 月 27日工商学院组织召开了“师德模范”宣讲会活动,工商学院全体老师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肖院长主持,教师们在会上积极发表意见并进行师德师风方面的讨论。
学院始终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肖院长对我院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出了以下阶段性的总结: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师德师风的创建活动中,我们利用各种会议、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时刻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约束自我,时刻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约束自我,使教师能在思想政治上,道德品质上,学风学识上以身作则。
2、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我院对师德师风工作高度重视,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推进从严治教,维护教育形象。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实施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制。
3、高度重视,上下同心。学院强化管理队伍党性修养和师德修养,集思广益,集体领导,加强各部门的协调与磨合,群策群力,明确管理职责,增强工作效能,加强履责考核工作。
4、创设载体,活动丰富。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师德师能建设,我们积极为教师创设有效载体。根据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计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每位教师在师德师能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