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杨勇副书记出席工商管理学院北科订单班“优秀学生专项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20-07-28 15:00:40

 

2020年7月28日上午,贵州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召开北科生命健康管理学院北科订单班“优秀学生专项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暨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主持。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勇,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贵州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大学,副总经理丁东及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北科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在北科订单班“优秀学生专项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上,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勇教授对获得北科专项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勤奋努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在贵州北科生物这个代表新时代具有发展前景、生命力旺盛、市场前景广阔的公司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祝愿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良灿宣读了此次奖学金的评定方法,随后财经大学领导及北科方领导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随即开展了工商管理学院北科订单班实习动员大会。贵州北科生物总经理郑大学代表丁星董事长,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在校专业知识的学习,即将迈进全新的学习工作环境,走向专业实习岗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养同学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向贵州财经大学这所富有改革探索、教学优质的人才摇篮,为贵州北科生物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北明教授对全体2017北科班同学进行了实习安全教育。

北科订单班“优秀学生专项奖学金”颁奖表彰大会暨实习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