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7级工商管理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3-13 10:05:23

2019年3月12日,17级工商管理专业在勤学楼R2-28教室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王祯敏主持,工商管理教研室陈江涛老师、罗佳老师、伍昕老师及全体17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参加。

在大会上,首先由陈江涛老师讲述本次专业认知实习的目的、实习时间、实习公司、实习报告撰写以及相实习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等。陈老师要求学生要在专业认知实习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例如了解实习公司的历史背景、经营理念;除此之外,陈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在专业认知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

四位老师还积极地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互动,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对于此次专业认知实习所提出的问题。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表示收益颇多,十分期待为期一周的专业认知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