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迎接学校高评中心对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评估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4-17 14:42:41

4月16日上午10:30,由学校督导团余开远组长带队,朱汝庆、石路明、武学丽、陈国金、黎开莉等一行6位老师,在崇德楼306会议室对工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进行了专业评估的材料检查。我院肖小虹院长,杨春宇副院长和胡北明副院长以及会展专业全体老师、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余开远组长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和议程做了简要说明,随后,校督导组成员对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查阅,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检查,校督导团对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安排、专业实习、毕业论文、试卷归档、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开展情况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

 

些整改建议和指导意见。院长肖小虹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督导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学院上下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虚心接受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以评促建,努力使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