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度实习工作总结暨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08:22

2019年10月15日下午15:30,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度实习工作总结暨优秀表彰大会在崇德楼306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书记崔军、副书记陈劲松、副院长胡北明、各系副主任、实践办工作人员、各实习指导教师及全体优秀实习生、实习指导教师、16级各班实习生代表参会。

胡院长对我院的年度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点名表扬了工商管理专业,指出此次实习工作该专业完成得相当出色。随后胡院长阐述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调整心态,克服困难,不畏艰苦,付出才会有收获,实习不只是学习专业技能、完成学业,更重要的是学习管理、处事沟通等的理念。后对获得表彰的同学和老师表示祝贺,鼓励未获奖的同学积极进取,在未来的职场拿更多更大的奖。

各系副主任就本专业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提出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同学们也就自身实习实际情况提出诸多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各主任及实习指导老师都一一回复解答。对现场未能回复和解决的问题,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胡北明同志要求各系副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实践办同志及时处理,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加强管理、加强协调沟通,务必做到实习前的动员大会、实习中的指导和巡查、实习后的总结反思等工作都切实有效、有质量地开展和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