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2019年实习生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01:31

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下午1:30,浦发贵阳分行在中天·会展城B区金融商务区东区东四塔三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贵阳分行2019年大学生实习汇报总结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有浦发银行各评委们、贵州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系副主任王祯敏和教研室罗老师以及全体“浦发之星”实习生。

会上王主任谈到了三个”感”。第一个是感谢,感谢主办方浦发银为我们贵州财经大学2016级工商管理的学生提供这样一个宝贵的实习机会;第二是感恩,感恩是来自双方的;第三是感动,感动我们的同学能够在这八周的实习过程中坚持下来,无论是甜是苦都是一种经历。王主任的讲话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然后同学们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转眼短暂的实习生活结束了,回想起这八周的点点滴滴,留下的不只是汗水与艰辛,还有充实与感动。相信在本次实习中同学们学到的不仅仅是工作技能,更多的是领悟到了许多人生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