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会展经济管理教研室老师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部门:贵州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45:31

8月22日,旅游系会展与经济教研室万程成老师和谢飞老师看望和了解在群生豪升酒店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参加了酒店8月举办的交流会。在和同学们的交流中,能明显感受到大家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对工作的热情,虽然工作的时候较为辛苦,但同学们都能够积极调整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实习态度端正,严于律己,踏实肯干。

在刚步入实习的时候,同学们都既新鲜又紧张,一方面期待未来三个月的实习生活,另一方面又担心自己是否能够胜任相应的工作。然而,随着实习生活的慢慢推进,同学们逐步适应了实习生活,身心角色都有了潜移默化地转变,大家的心智更加坚韧,身体更加强壮,在实践中的学习能力和思考能力也不断增强。

这次实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得到检验和应用,带队老师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学生的了解,师生之间的感情也愈加深厚。